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国米切尔西酝酿惊天交易 水货边锋换巴萨前大脑

  里卡多-夸雷斯马是国际米兰近年来最大的“金垃圾”,而德科在从巴塞罗那转会切尔西后的表现也差强人意,但两大身价与表现不符球员交换俱乐部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或许下赛季球迷们就可以看到蓝军的夸雷斯马和蓝黑的德科到底谁可以为自己正名。

  意大利媒体报道说,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与切尔西商讨夸雷斯马交换德科的可能性,这两位葡萄牙国脚互换东家或许可以拯救他们目前看似不顺的职业生涯。

  而且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于夸雷斯马和德科都很熟悉,这桩交换如果成行,将可以平息国际米兰球迷对于穆狂人选人眼光的质疑。

  在冬季转会期,夸雷斯马已经被租借到斯坦福桥,尽管葡萄牙国脚的出场机会不多,但相信蓝军方面对这桩潜在的球员交换交易也会很释然,因为德科在队中目前也是边缘人物,两者交换或许是目前最好的可以尝试的解决方案。

  实际上在德科加盟切尔西之前,这位前巴塞罗那的攻击手已经被传将要加盟国际米兰,而那时侯穆里尼奥尚未闯荡意甲,这证明蓝黑军团对于德科的欣赏并不是因为穆里尼奥的因素,莫拉蒂早就对这位身手敏捷的攻击中场感兴趣。

  在前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执教切尔西后,德科在蓝军的境遇一度不错,但随着巴西教练下课,德科被希丁克重新打入冷宫,但曾经在波尔图执教的穆里尼奥很清楚德科的价值,当时这位“矮脚虎”曾经是波尔图问鼎欧洲联盟杯和欧冠联赛的绝对主力。

  如果切尔西方面认可夸雷斯马的表现不次于德科,这桩交换交易就可能完成,但现在的问题是切尔西在下赛季可能还要更换主教练,希丁克的继任者对于夸雷斯马和德科的评价如何,将可能会左右这桩交易的前景。

  现在关于夸雷斯马的前途问题还有两种说法,一个传闻是托特纳姆热刺准备买入夸雷斯马,希望他可以与耶纳斯组成下赛季的攻击线;另外一种可能是国际米兰将把他“退回”波尔图,交换布鲁诺-阿尔维斯加盟梅阿查。不管怎么说,在金融风暴的考验下,国际米兰对于夸雷斯马这位3000万欧元高价的“金垃圾”已经彻底失望了,要不然也不会为他准备这么多的“甩包袱计划”。

  德科与夸雷斯马职业数据对比

  德科

  赛季-俱乐部-出场-进球

  1996-1997-Corinthians (SP)-2-0

  1997-Corinthians (SP)-0-0

  1997-1998-Alverca-32-13

  1998–1999-Salgueiros-12-2

  1999-2004-波尔图-154-32

  2004-2008-巴塞罗那-112-13

  2008-切尔西-23-3(联赛数据截止到2009年3月)

  从2003年开始,德科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62次,进球5个。

  夸雷斯马

  赛季-俱乐部-出场-进球

  2001–2003-Sporting CP-59-8

  2003–2004-巴塞罗那-22-1

  2004–2008-波尔图-112-25

  2008–国际米兰-13-1

  2009–切尔西(租借)-4-0(联赛数据截止到2009年2月)

  从2003年开始,夸雷斯马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24次,进球3个。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马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