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最佳阵容:鲁豫锋线恐怖 申花铁卫联袂上榜

  中超第5轮的比赛于4月19日全部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于当时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43阵型,安贞焕凭借着两粒入球第一次入选本赛季中超最桂阵容,同样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的还是江苏的关震和邓卓翔,江苏也成为本轮最大赢家,他们共有三人入选最佳阵容。

  门将:关震(江苏舜天)

  关震:本轮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两位门将都是新人,一位是深圳门将张迅伟,他表现虽出色但丢了四个球,另外一位是江苏的关震。第9分钟他扑出路易斯的挑射;第12分钟他连续两次将球扑住;第17分钟他再次出击从路易斯脚下扑住皮球;第43分钟他扑住了韩燕鸣的倒地射门;第53分钟他扑住了王新欣的射门;第81、83分钟,他连续扑出了马磊磊的远射,他的表现堪称完美,未来邓小飞将面临更多的竞争压力。

  后卫线:扬科(上海申花)、杜威(上海申花)、徐云龙(北京国安)

  扬科:我们可以不再称他做水货,在定位球的得分能力上,他展现了他作为保加利亚国脚的能力。与深圳的比赛中扬科打入两球。第一粒进球是个乱军中的头球得分,他的身前有三名球员,他在运动战中用肩膀将球顶入;第二粒进球又是一粒跑动中的头球冲顶。他在运动战中的头球能力得分太强了,不逊色于李玮峰。

  杜威:复出后戴上了队长袖标,他在场上表现的沉稳,不算太兴奋,但对于后卫来说这已经足够。在比赛中与深圳前锋对话机会不多,打入的那一球很漂亮,那是个侧对球门的后仰头球攻门,落入球门线上还有个反弹,此前表现出色的深圳门将张迅伟也无法将球救出。

  徐云龙:他是北京队上半场最兴奋的一个球员,在边路的补防很及时,动作运用也很合理。0-1落后时,他是北京队进攻的中后场发动机,本场比赛他展现了他的拼抢和插上能力。北京队中状态最稳定的球员就是他,而且他的状态呈上升趋势。

  前卫线:安塔尔(山东鲁能)、邓卓翔(江苏舜天)、安贞焕(大连实德)、徐亮(广药中一)

  安塔尔:上半场他担任是的防守任务,比赛中多次看到他回到禁区内甚至是底线处防守,比赛进入中盘时,他开始展现了他在中场的抢断和传球,这一点做的很完美。下半场比赛最后半个小时,他又重新担任了后腰。为韩鹏助攻了第二球。他在比赛中更象个全能的自由人。

  邓卓翔:上轮战胜青岛的比赛中他就有良好发挥,本场比赛他打入的第二粒进球时展现了完美的个人技术,面对两人的包夹,他利用身体小范围摆动及左右脚调整小角度抽射得分,这粒进球有点象古典式的边锋突破,不同的是,邓卓翔杀入禁区利用速度和身体的灵活性获得了射门的角度和空间,这两点比速度更重要。

  安贞焕:两粒进球,一粒点球,一粒是在跑动中突然横切入禁区,中远距离抽射远角得分,那粒进球是世界级的。他为大连队带来的不仅仅是进球和一场比赛的三分,还有他在中场的奔跑和传球,他让詹姆斯变得更加灵敏和自信,他让杨林的扯动更有价值。你很难说安贞焕到底踢的是中场还是前锋,但是他在二次进攻和中前场的抢断和传球中作用更大。

  徐亮:打入五粒进球,35米开外的任意球为广药扳平比分,那是一记左脚内脚背抽射,皮球划出的一道又平又急的弧线直入远角,第54分钟他还有一记定位球吊射稍稍偏出,徐亮是本场比赛广药赢球的最大功臣,他的任意球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

  前锋线:韩鹏(山东鲁能)、谭斯(江苏舜天)、奥利萨德贝(河南建业)

  韩鹏:打入了两粒进球,第一粒进球是在北京后卫的包夹下铲射得分,展现了他的抢点气质,也表明他的状态回来了;第二粒进球是个头球是粒头球接力,他在瞬间的动作使用极为合理,在本场比赛中,他符合完美射手的表现。

  谭斯:这位小将连续两轮入选了我们的最佳阵容,上半场他在何杨的紧逼之下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下半场他的速度和门前的灵敏性开始发挥,打入的那一球展示了他的良好跑位,随后他在反击中完成了一次射门,在这两次射门中,天津后卫凯莱被谭斯戏耍的没有脾气。

  奥利萨德贝:上半场的两次突破造成了长沙后卫们之间的互相埋怨,下半场他终于抓住了机会,他在禁区内的捅射打开了球队的胜利之门,这粒进球依然是一粒意识与抢点的结合。第78分钟,汪强对他的犯规导致两张黄牌下场,长沙彻底失去了反击的能力,他再次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震 | 安贞焕 | 杜威 | 路易斯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