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包揽男子10米气手枪冠亚军 石兴隆逆转摘金

[中国包揽男子10米气手枪冠亚军]
中国包揽男子10米气手枪冠亚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4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2009年射击世界杯系列赛中国站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其中石兴隆以683.0环的总成绩夺得金牌,麦嘉杰以0.2环之差获得银牌。

    赛后-石兴隆平静面对世界杯首冠 坦言王义夫点拨起效
    小将-麦嘉杰人称中国“哈利波特” 新人淡看银牌成绩

  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比赛中,石兴隆与麦嘉杰两人发挥均属一般,两人同样以582环的成绩晋级决赛,落后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林格勒3环之多。决赛中,两人的发挥也曾出现出现起伏。不过,由于资格赛排名第一、二位的选手在决赛中却前紧后松,成绩出现大幅波动,最终将冠亚军拱手让与中国双杰。

  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林格勒在此前的世界杯系列赛中还从未打入过决赛,本站比赛是这位老将职业生涯中的最好成绩。或许是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所带来的心理波动,德国人在决赛中屡屡失误,甚至在第6枪打出了8.2的本场最差成绩,这一枪之后,排名第二的白俄罗斯选手DAUHAPOLAU也成功反超,暂时跃居第一。

  虽然在石兴隆与麦嘉杰在比赛中也曾各自打出两次10环以下的成绩,但总体发挥还是要超出其他选手。凭借逐渐稳定的发挥,石兴隆在第9枪打出10.4环的成绩后成功跃居第二位,而麦嘉杰打出的10.0环则让他在最后一枪前占据了头名。最后一枪石兴隆打出10.4环,反超麦嘉杰0.2环最终夺冠,这也是石兴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世界杯系列赛冠军。白俄罗斯选手DAUHAPOLAU名列第三,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林格勒最终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兴隆 | 麦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