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中国遭遇弱项 小将勇夺第八名

  华奥星空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刘襄琳)2009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继续进行,在今天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中国小将张森茂获得第八名。冠军被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澳大利亚名将波滕特以总成绩701.5环获得。

  在今天的比赛中,波滕特显得很轻松。资格赛597环的成绩使他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排名首位昂首晋级决赛。决赛中,波滕特更是显示出了他的精准,枪枪命中10环,其中有五枪都在10.5环之上,最终,他以701.5环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比亚军多了2.8环。

  法国选手亨利(Josselin HENRY)以698.8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美国选手姆克法尔(Michael MCPHAIL)获得铜牌,总成绩为698.7环。

  本项目一直以来是中国的弱势项目。在前不久的韩国世界杯中获得小口径步枪第四名的中国小将张森茂今天的资格赛成绩为594环,排名第六晋级,他也是今天本项目唯一晋级决赛的中国枪手。决赛中,张森茂的发挥不够稳定,虽然也打出了10.7环和10.8环这样的好成绩,但也有四枪落在了9环上,最终,他没能创造奇迹夺牌,以总成绩695.6环获得第八名。(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森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