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联世界杯北京站决赛 “须须”大逆转夺得冠军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在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小将赵须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20枪只有2枪未在10环以上,大逆转夺冠。

  20岁的赵须夺得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后说:“教练告诉我获得第一时,我还不敢相信。

决赛中,我跟前面差好几环呢。反正也是第一次参赛,锻炼一下,打好了就算是捞着了,再差也就是第八,教练说我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

  赵须差点就没进决赛,资格赛580环的成绩和另一名选手相同,在一组5发速射的附加赛后才跻进决赛,但落后领先的三位欧洲老将5环。赵须在决赛中表现非常稳定,其中10发是10.5环以上,总共打出207.6环。一直领先的白俄罗斯选手柴卡最后一发大失水准,只有7.2环,成就了中国小将的惊人反超。

  被队友叫做“须须”的赵须有射击选手典型的沉静:“其实我这次夺冠军还不是最完美的,预赛很差,决赛不错,这说明我还不稳定,我会努力的。”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