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浦项主帅豪言客场只为三分 自信能应付双线作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0日 天津 报道)天津当地时间4月20日,亚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赛前发布会召开,浦项制铁的巴西主帅帕拉雷斯在天津泰达体育中心放话,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战胜对手,以争取从小组出线。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浦项制铁的巴西主帅帕拉雷斯说:“应该说目前队伍的情况非常,球员所有队员都没有伤病,这是最好的消息,对于比赛我们已经准备的非常好,目前我们是这个小组的第2名,我们必须战胜对手,争取从小组出线。”

  客场比赛,浦项制铁将采用怎样的战术呢?主帅帕拉雷斯说:“应该说经过上回合的较量,我们两个对手的了解更多一些,不过客场比赛我们将面对更多的困难,比赛的情况也都是不同的,天津会更好的发挥出水平,这是一场遭遇战,比赛会很艰难,我们需要更稳一些,这样才会在小组中保持优势。”

  对于双线做战的取舍,浦项制铁的巴西主帅帕拉雷斯说:“其实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应付双线做战,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亚冠比赛,联赛我们可以慢慢的调整。”

  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主帅帕拉雷斯并不隐瞒的自己的三分渴望:“我们就是来拿三分的,三分是个很完美的结果,我们是第2年参加亚冠比赛,如果拿不了三分,拿一分也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