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搜狐VS段暄贺炜:巴萨复制米兰夺冠 爵爷双刃剑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1/4决赛中,英超三强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悉数晋级,欧冠半决赛再次上演“三英战吕布”的好戏,英超三豪门也是将对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形成围剿之势。搜狐体育特邀央视两位足球专家段暄、贺炜畅谈欧洲足球,并对欧冠1/4决赛进行总结评述,同时展望半决赛。以下为本次欧冠畅谈主要内容:<<<<<点击观看段暄贺炜畅谈欧冠视频全过程


  主持人:欧冠已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两位专家对目前夺冠的最大热门巴萨,在之前的比赛表现有何评价?对即将打响的与切尔西的半决赛又有什么展望?

  段暄:从之前的这几场比赛来看,目前的这支巴萨让我看不到弱点。我本以为1/4决赛时,拜仁那种强悍的力量性足球可以阻拦巴萨,但没想到一场比赛下来,德国球队就已体无完肤。我觉得想在这支巴萨太强大了,很难被轻易打垮,尤其是半决赛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在诺坎普他们几乎无所不能。不过,欧冠到现在为止一直没有碰到任何的困难,反而为他们埋下了伏笔吧。打到半决赛太过顺利,很有可能为接下来的比赛蒙上阴影、暗存隐患。

  贺炜:本赛季欧冠四强又是三支英超球队围剿巴萨,我到是觉得这回巴萨很可能复制06-07赛季米兰的夺冠。并且只要能淘汰切尔西晋级决赛,不论决赛对手是阿森纳还是曼联,夺冠对巴萨来说反而更容易。毕竟相比较两回合淘汰赛来说,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更对目前这支巴萨有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贺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