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国乒十大秘密武器:男单屡现奇兵 邱贻可创奇迹


  梁戈亮

  时间:1971年第31届世乒赛

  背景:中国队在男团比赛中与匈牙利、瑞典等强队遭遇,新手梁戈亮被作为秘密武器派上阵来。

  秘密武器:梁戈亮——横拍选手,攻守结合打法。正手用反胶,反手用长胶,能熟练运用两面性能不同的球拍,这种时削时攻、忽远忽近的打法独具一格,在国际上也属首创。

  效果:

  中匈之战中,梁戈亮迎战贝列兹奈伊,他不失时机地发球抢攻,扑救防守。贝列兹奈伊以两个17比21无可奈何地败下阵来。接下来的中瑞之战,梁戈亮打头阵,以2比0战胜阿尔塞,又以2比1力克约翰森,为中国队取得决赛权并最终拼掉日本队登上冠军宝座立下赫赫战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戈亮 | 张燮林 | 郑敏之 | 林慧卿 | 贝列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