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国乒十大秘密武器:男单屡现奇兵 邱贻可创奇迹


  陆元盛

  时间:1975年第33届世乒赛

  背景:南斯拉夫运动员进步飞快,左手握拍的斯蒂潘契奇和“拼命三郎”舒尔贝克对我国的近台快攻构成了很大的威胁。

  秘密武器:陆元盛——横握球拍,打起球来有一股韧劲。他常用稳健的防守跟对手“泡蘑菇”,把对方搞得心慌手软,最后被活活缠死。

  效果:

  与舒尔贝克较量,陆元盛打得很有章法。舒尔贝克弧圈球越拉越转,陆元盛削球越来越稳。21比10先拔头筹。第二局舒尔贝克弧圈球连冲得分,比分遥遥领先。陆元盛咬紧牙关,时削时攻,不断变幻放置和节奏,比分又渐渐追了上来,最终以21比19赢得第二局,为中国队重夺冠军奖杯赢得了宝贵的一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戈亮 | 张燮林 | 郑敏之 | 林慧卿 | 贝列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