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艾伦10-6胜古尔德 晋级次轮将战奥沙利文

古尔德和艾伦(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小将艾伦10-6击败古尔德,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上半场比赛中,艾伦表现的非常出色,前两局比赛先后打出单杆69和65分,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古尔德在第三局中单杆71分扳回一局,但随后比赛再次被艾伦所控制,连胜5局总比分变成7-1遥遥领先,并且在第七局中海打出了单杆129的高分,古尔德顽强的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局,半场战罢艾伦总比分7-2遥遥领先晋级在望。

  评价-艾伦:奥沙利文从没赢过我 他是个特立独行的人
  个性-奥沙利文:期待成为乔治-贝斯特 因个性被铭记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古尔德似乎找到了状态,这局和艾伦展开对攻大战,在艾伦率先拿下41分后,古尔德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拿下8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3-7。第十一局比赛中,古尔德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这局没有艾伦多少机会,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9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4-7还落后三局。

  第十二局比赛中,艾伦状态还不见起色,而古尔德则是越战越勇,又是一个单杆74分,连续三局古尔德都是一杆制胜,拿下这局后总比分变成5-7仅仅落后两局,使得比赛重新充满悬念。第十三局比赛中,连丢三局后艾伦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和古尔德展开了防守争夺,最终凭借一杆44分奠定胜局,总比分8-5领先。

  第十四局比赛中,艾伦有恢复了上半场的手感,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84分,胜出这局后总比分9-5领先已经拿到了赛点。第十五局比赛中,顽强的古尔德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这局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8分,将总比分追成6-9。第十五局比赛中,艾伦没有让比赛在继续下去,单杆88分轻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6将古尔德淘汰出局,艾伦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奥沙利文。

  附:艾伦VS古尔德具体比分

  上半场(7-2):69(69)-49(49), 83(65)-15, 12-75(71), 73(43)-39, 84-14, 77(77)-0, 129(129)-0, 99(47,52)-1, 57(39)-62

  下半场(3-4):41(41)-95(87), 0-90(90), 8-77(74), 68(44)-17, 102(84)-21, 1-96(68), 88(88)-0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古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