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傅家俊两度单杆破百 上半场5-4乔-斯威尔

傅家俊5-4领先乔-斯威尔
傅家俊5-4领先乔-斯威尔(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7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于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首轮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海盗”乔-斯威尔。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傅家俊5-4暂时领先乔-斯威尔,并两度打出单杆破百高分。两人的下半场比赛将在4月21日凌晨两点开打,敬请关注。 >>傅家俊能否顺利晋级?

  傅家俊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不错,上赛季拿下大奖赛冠军,世界排名重新回TOP16。本赛季傅家俊延续了出色的状态,虽然前四站排名赛最佳战绩仅是八强,但随后的英锦赛上他迎来个人突破,杀进最后的决赛并获得亚军,不久前的威尔士公开赛中傅家俊曾战胜过火箭奥沙利文。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傅家俊状态稍显低迷,首轮被外卡选手田鹏飞5-2淘汰。本站赛事首轮,这位香港名将的对手是有着海盗之称的乔-斯威尔,后者状态起伏不定,但在本赛季威尔士赛却连克四位80后高手并获得亚军。从两人实力对比和竞技状态上来讲,傅家俊明显更占优势。

  上半场比赛首局开始后,傅家俊在安全球防守较量中出现失误被罚四分,不过随后他在获得上手机会后手感不错,单杆轻松完成破百得到111分,从而以111-4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乔-斯威尔在两人的安全球防守中率先找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4后继而选择防守,该局最后时刻乔-斯威尔抓住机会单杆再得30分锁定胜局,将比分扳成1-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下半场比赛第三局开始后,乔-斯威尔在打进一颗红球后白球走位出现失误,傅家俊趁机上手单杆得到35后选择做球防守,这次防守中傅家俊打进中远台红球再次上手,单杆连下45分胜出,比分上2-1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比赛,傅家俊在远台将红球打进底袋后单杆得到19分,没能打进远台蓝球进攻中止,之后傅家俊打进一颗红球后主动做球防守,这次防守中傅家俊解球时碰到粉球被罚6分,乔-斯威尔单杆21分也选择防守,该局最后乔-斯威尔单杆45分胜出,将比分扳成2-2平。

  下半场比赛第五局开始后,乔-斯威尔远台打进红球后因白球走位关系选择防守,傅家俊随后得到6分进攻底袋红球失误,乔-斯威尔单杆得到53分后进攻中止,该局最后乔-斯威尔远台拼球上手单杆再得27分胜出,比分方面3-2反超傅家俊。第六局比赛,傅家俊在打进一颗红球后进攻中止,乔-斯威尔随后得到6分转入防守,这次防守中傅家俊率先觅得上手机会,单杆87分拿下该局,将比分扳成3-3平。

  下半场比赛第七局开始后,傅家俊在两人的防守中率先远台拼球上手,单杆连下59分后做球防守,并在这次防守中导致对手被罚4分,该局最后时刻乔-斯威尔依旧不放弃单杆得到38分,并继续做斯诺克防守,傅家俊解球时碰到绿球被罚3分,最终傅家俊艰难的以74-56胜出,比分上4-3再次领先。第八局比赛,乔-斯威尔在单杆得到25分后通过防守使得傅家俊被罚4分,随后乔-斯威尔再得8分继续立足防守,这次防守过程中傅家俊因为解球失误再被罚4分,乔-斯威尔则趁机上手单杆50分胜出,将比分扳成4-4平。

  下半场比赛第九局开始后,傅家俊打进贴库红球上手,再次打出单杆破百得到124分,上半场结束时5-4领先乔-斯威尔。

  附傅家俊VS乔-斯威尔上半场比赛具体比分:111(111)-4,0-84(54),80(45)-1,20-72(45),6-81(53),74(59)-56(38),0-91(50),124(124)-0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