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崇明岛女子公路自行车赛 中国赵娜暂列第二位

    新华社上海4月20日体育专电(战嘉琦)2009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0日进行了第四天比赛——环崇东个人赛。来自澳大利亚MB职业队的侯斯金力压群芳,以3小时19分15秒获得环崇东个人赛赛段冠军,并以7小时18分23秒占据总成绩榜首,披上了代表胜利的黄色领骑衫。

中国捷安特女子职业队选手赵娜以11秒之差暂列总成绩第二。

    环崇东个人赛赛程122公里,也是本次比赛中赛程最长的一站。当日的比赛中,崇明岛上阴霾的天气频频给选手们以“颜色”,其中20多名运动员在一次连环事故中先后摔倒。

    夺冠呼声较高的赵娜也因为恶劣的大风天气影响了发挥。她说:“今天风力很大,我在冲刺上的发挥不是很理想。明天的比赛争取把黄色领骑衫重新夺回来!”

    中国捷安特女子职业队主教练沈金康表示:大风对全队造成了不小影响,赵娜在一次摔倒中落后,使得全队的战术发生了改变,最后影响了总成绩。

    21日将进入本次比赛最为关键的一天。沈金康表示:“虽然难度很大,但是全队还是会重新调整战术,尽最大的努力取得好成绩。”

    为期5天的2009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17日开赛,总里程约400公里。21日将进行最后一站——赛程为74·2公里的环崇北个人赛。(完)2009/04/20 21: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娜 | 沈金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