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第5轮最佳进球有奖评选:徐亮韩鹏PK安贞焕经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在昨日(19日)中超第5轮比赛全部结束,在本轮8场比赛中共计打入24粒进球,这也创下了今年中超的单轮进球纪录。虽然河南2-0长沙的比赛,因为没有电视转播而导致广大网友无法看到进球视频,但在剩下的22粒进球中,仍然有不少的经典之作。您认为下面的进球哪个是本轮的最佳进球?请参与央视网的有奖调查。

2009中超第五轮精彩进球评选
    在广药白云上对阵重庆诗仙太白的比赛中,徐亮上演了中超版的“贝式弧线”,他主罚的任意球犹如圆月弯刀一般划破对手的人墙,飞入网窝。
>>进球视频

徐亮
    在大连实德对阵杭州绿城房产的比赛中,安贞焕梅开二度,尤其是第二粒进球让人想起了06世界杯半决赛,意大利淘汰德国的第一粒进球。
>>进球视频

安贞焕
    在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韩鹏攻入两球。其中,王永珀边路传中,韩鹏快速插上,在大禁区内飞身铲射破门最精彩。
>>进球视频

韩鹏
手机:  姓名:  Email: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安贞焕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