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足球赛三峡大学逼平北工大 教练称队员紧张

三峡大学教练张斌接受记者采访(摄影/张鑫明)
三峡大学教练张斌接受记者采访(摄影/张鑫明)

  华奥星空宜昌4月20日电 (记者 张鑫明)平了北京工业大学队后,三峡大学并没有离开,教练张斌带着队员到休息室叮嘱了一些事情。队员都离开后,他踱着步子独自吸着烟。

  “压力很大,队员们也是,主场作战他们的紧张大过兴奋。”张斌对记者说。

  三峡大学前7站过后积分排在倒数第二位,宜昌主场作战又先后负于广体爱奇和武汉地龙两支强队,今天下午对阵北工大誓在拿下。而北京队也遭遇了两连败,面对实力较弱的三峡大学亦志在必得。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均失误连连,三峡大学错失了很多必进之球,临门一脚要么打偏,要么射高。北京队门将田磊的出色发挥力保城池暂稳。上半场北京利用快速反击,分别由王天伊和熊遂连下两城,2比0领先对手。下半场三峡加强攻势,北京队刘洋防守时脚下一滑跌倒在地,夏询门前怒射破门,比分追为1比2。

  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三峡攻势渐起但也很急躁,门前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北京队的进攻显得乏术,比赛还剩2分半钟时被打了一次反击,三峡功臣夏询晃过防守队员,抽射破门。最终两队战成了2比2平。

  这是北京工业大学本赛季目前为止所打的52场比赛中收获的唯一一场平局。教练张川对记者说:“比赛很精彩,但失误造成了我们的输球。”

  三峡大学教练张斌对记者说:“队员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下半场轰门次数很多,但都没有进球。”

  “武汉地龙队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很值得我们学习,一个张习或是晏飞突在前面就可以轻易得分。我们在今后的训练中要加强这一点。”张斌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夏询 | 张鑫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