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喜欢酒后放声歌唱 读《三国》获益良多

  我严肃?这个真没有!

  搜狐体育:在北京有为数不少的韩国人居住,你在业余时间是否会和这些老乡们聚聚?你觉得北京这座城市,与你之前待过的重庆、青岛有何不同?与你的家乡韩国又有哪些不同?

  李章洙:当然这几个城市我都工作过。没有什么大得不同的地方,特别是北京和青岛接近于韩国的气候,一些习惯也和韩国相似,特别是北京距离韩国也比较近,如果有急事,我可以在北京搭乘航班非常方便,北京飞往韩国的航班一天有很多班,就像在韩国的某一个省,感觉很好。特别是气候,我包括在这里的韩国人都感觉非常好。

  我是一个韩国人,不在本国工作,在另外一个国家生活工作,就要尽快适应那里的习惯,天气,饮食等多方面,这样你才能融入到这个社会中,才能干好你的工作。虽然在北京我有很多的中国和韩国朋友,但是你们也知道,特别是今年我们每个星期都在集训,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聚会喝酒,就是偶尔抽出点时间聚一聚,这个偶尔只是在球队获得令人兴奋的胜利后,我才有时间约上我的球友(高尔夫的球友)去小酌两杯,这个时刻真的很享受。我希望这样的时刻多一点(笑)

  搜狐体育:在中国,球迷都称呼你为“铁帅”,这也说明了你带队的风格获得了球迷的认可。在中国球迷印象中,韩国球队一般都和铁军、硬朗、跑不死、顽强等词语联系在一起,你如何看待这种现象?换个角度来说,你是否考虑过在执教时温柔一点,多露出一些笑容?如果你觉得这样会让你很为难,那么能说一下原因及感受吗?

  李章洙:呵呵,可能在训练和比赛的画面都是一种严肃的形象,这样可能会给人一种认识或者说是表象我是一个严肃的教练员,足球教练员是我的工作,当在训练场上或者在比赛场上,球员达不到我的要求我会向他们大声的叫喊,叫他们达到我的要求,把一些技战术做的更好,我很希望我的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逐渐做的更好。我想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这是我执教的一种风格。

  其他时间都是和队员们一起生活,也经常和他们开玩笑,我感觉我还是很随和的一个教练,可能大家都是看到的训练和比赛中的那一面,生活中的我大家可能很少看到,任何人在某些场合都是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我觉得我也是一个正常的普通的人吧,并不像他们说的那样什么时候都绷着脸面对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