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夫使晕招中场平行站位 弗林斯怒批本队太愚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弗林斯的脾气火爆众所周知,不莱梅客场1比2负于柏林赫塔之后,这位老兄再次不可避免的痛批本队:“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太蠢了!”门将维泽同样心情不好,口无遮拦的抱怨:“当人蠢到极点的时候,就会以这样的方式输掉一场比赛。

”不莱梅在德甲联赛中早已没有任何追求,但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人翻盘,总是一件窝火的事。

  沙夫在1:1战平勒沃库森那场比赛中,出人意料的将不莱梅惯用的菱形中场变成平行站位。看来沙夫对自己变阵的收效相当满意,做客伯林时,虽然迭戈和厄齐尔两名攻击型中场都缺席比赛,沙夫依然坚持中场平行站位,洪特和齐欧里斯被委以组织进攻的大任,而这种战术经过比赛检验显然是失败的。沙夫在下半场用尼玛尔换下了洪特,尼玛尔的进攻能力远不如他的防守。虽然尼玛尔在第60分钟神不知鬼不觉的跑到前场,差点攻进头球,但也仅仅是‘差点’却没改变比分。弗林斯没有指名道姓,却很不满的表示:“我们明明应该能攻进第二个球的,那样的话,柏林赫塔就会缴枪投降而不是反超!”

  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况且现在不莱梅在联赛中多赢一场少赢一场的意义已经不大,他们要全力以赴的是对汉堡的三场比赛,不要过早关闭通向下赛季欧战的门。周三的德国杯半决赛,是不莱梅跟汉堡之间的北方德比,不久以后,两队还要在联盟杯半决赛中再德比一回合争夺联盟杯决赛名额,然后5月10日的德甲联赛又是不莱梅主场对汉堡的德比,当然这最后场一德比已经无足轻重……一个月四场德比的巧合,可能令交战双方到最后听到对方的名字都想吐。

  如果不莱梅以出战柏林的阵容和状态去碰汉堡,肯定没有什么好结果,好在周日缺席比赛的三员大将迭戈,厄齐尔和伯尼施都在周一恢复参加训练,中场灵魂迭戈信心百倍的展望周三的德国杯表示:“我没有任何问题,我相信我能参加周三的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弗林斯 | 洪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