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战水原朱骏放言进攻取胜 最忌惮李玮峰个人威力

  一场不允许失败的比赛,明天晚上6点,申花将在客场迎战水原三星。和面临主力前锋埃杜因伤缺阵的水原相比,目前申花全队状态正佳,“客场和水原的比赛,我们绝不会保守,要用进攻去战胜水原。”出征前,朱骏和申花球员信心十足地表示。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踢伤水原主力前锋

  老佩特助一臂之力

  联赛客场没有取胜,又折损主力前锋埃杜,上周末对于水原三星来说有些不堪回首。

  对战仁川联队时,车范根轮换了包括门将李云在在内的部分主力,但他依旧派上了上轮联赛刚刚找到进球感觉的巴西人埃杜。比赛刚刚进行10分钟,埃杜就因伤退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埃杜大腿肌肉拉伤。一般情况下,肌肉拉伤将至少休息两周以上,这就意味着埃杜将基本上无缘和申花的比赛。“埃杜的受伤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车范根赛后在谈到埃杜的伤势时颇为无奈。

  巧合的是,仁川联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昔日也曾执教过申花,被申花球迷亲切地称呼为老佩特。2001赛季,老佩特率领申花一度在积分榜上领先大连实德6分,但此后申花却莫名其妙遭遇6连败,让出积分榜榜首位置。赛季结束申花最终排名第二,随后开始重组工作,成立了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

  不但阻击了水原三星,还弄伤了对方主力前锋,尽管不是有意为之,老佩特还是在不经意间帮了申花一把。此外,韩国足协也有意无意刁难了水原三星,将本场比赛安排在周日下午进行,相比申花周五晚上和深圳的比赛,从体力的角度来说,申花占了40小时左右的便宜。

  申花昨日赴韩

  朱骏放言“进攻取胜”

  昨天下午2点55分申花从上海出发,搭乘南航飞往仁川/首尔的班机。相比受到伤病困扰、体力受到影响的水原三星,目前申花阵容相对齐整。连续战胜鲁能和水原,客场从陕西带回1分,又在主场4比1大胜深圳,申花全队士气正佳。唯一不确定的因素是,杜威在和深圳比赛后脚伤出现反复,队医正在尽力让其赶上本场比赛。

  对于申花来说,这是一场堪称决定亚冠小组赛出线与否的关键比赛,目前水原、鹿岛和申花在三场比赛之后成绩都为2胜1负。

  谈到这场比赛,申花全队从投资人到队员都显得信心十足,还玩起了国际足坛颇为流行的心理战术。“大赛在即,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不想让我的队员背负上那些无谓的压力。”最近几天,朱骏和贾秀全当着全队的面并没有过多谈论本场比赛,朱骏只是认为,申花必须在客场用进攻压制水原,“这次尽管是客场作战,我们肯定不会保守,该进攻就必须进攻,决不能在那里被动挨打,申花要在比赛中打出血性。”

  相比朱骏,两周前就已经和水原交过手的球员对于比赛更有发言权,“那场比赛中,看不出水原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李玮锋,他们在阵地进攻中的威胁还真不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杜 | 朱骏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