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世界足坛10大孝子 郑智并肩马拉多纳齐达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1日0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足球明星除了在球场澎湃血性,他们中的很多人在生活中的柔情也值得球迷感动,不管是郑智、齐达内,大罗还是卡卡,能将他们穿在一起的只有两个字:孝顺。以下是世界足坛的10大孝子。

  1

  在中国足坛,郑智的孝顺可谓有口皆碑,不论是在鲁能还是在查尔顿,郑智总会在紧张的训练比赛中抽出时间给父母和奶奶打电话。奶奶也逢人就夸,郑智是个孝顺的孙子,2007年3月18日,那天恰好是英国的母亲节,在当天查尔顿与纽卡斯尔队的比赛前,郑智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最好能用进球为母亲献上最好的母亲节礼物,果然,郑智用进球送给了母亲曲丽一个最好的礼物,同一天,442杂志甚至以“母亲就是郑智的全世界”为标题称赞中国先生的孝心。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