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开低走一波三折 李章洙:质疑是对我关心

  今年是李章洙执教国安的第三年,也是球迷给予国安期望最高的一年,但从亚冠到联赛,国安经历着一个高开低走然后又回升的波折阶段。昨天,李章洙接受本报专访,他认为国安的状态低迷只是暂时的:“任何球队都会有起伏,前段时间我们的状态不是很好,但可以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

  整个四月对于国安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魔鬼赛程,连续征战亚冠和联赛让国安将士很疲乏,残酷的赛程让李章洙很头疼:“我们刚打完和山东的联赛就要打亚冠,之后还要碰陕西、上海、长春,每场比赛都是硬仗,每场比赛都想拿下,这个月对国安来说是非常艰苦的一个月。”

  不仅是魔鬼赛程困扰着李章洙,在联赛两连平、亚冠输给蔚山现代后,外界对于铁帅的质疑声也多了起来。对此,李章洙坦然接受:“我听说了一些传闻,但那都不是真的,我丝毫不会受到影响,每天继续我的工作。在我看来,那些质疑的声音是关心、爱护的表现,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输球了总会有人指责,赢球了也有人追捧,这很正常。”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郑小龙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