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章洙:没本事当中国队教练 退休前带国安夺冠

  >>关于球员 外援基本都满意

  记者:陶伟场上的作用有目共睹,为什么前两轮不用他做主力?

  李章洙:这个赛季陶伟是教练兼队员,随着年纪增大,他的体能也在下降,好队员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对手都知道陶伟在场上的作用,对他的防守也很严密,而且今年除了联赛外国安还要打亚冠,对于队员的使用要进行合理地分配。

  记者:外援最满意谁?现在不少球迷都认为保罗是水货。

  李章洙:这很难说,不能因为大格里菲斯进球多我就说喜欢他,马季奇能保证中场的防守,马丁内斯的突破让对手头疼,格里菲斯兄弟的敬业与进球都是好样的。至于保罗,我并不认为他是水货。

  签下保罗之前,我们考察了不少的中后卫外援,都不是很理想,保罗的身体条件好,最重要的是他很敬业。很多人认为外援就该是那种具备特殊才能的球员,但这是一个理解上的误区,中超目前引进的外援并不是世界顶级球员,特里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但他可能来中超吗?所以我尽量选择合适的球员,选择那些愿意来中国的外援,我们应该给保罗一点时间去证明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