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章洙:没本事当中国队教练 退休前带国安夺冠

  >>关于个人 国帅基本没兴趣

  记者:每次见到您,您都是一副酷酷的表情,是不喜欢笑吗?

  李章洙:我不是一个演员,不能要求我有那么丰富的面部表情,我一直是这样,但这并不是说我没有情绪,我生气也会发怒,开心了也会笑,可能是我在球场上就给人这样的感觉。

  记者:可为何您指挥比赛的时候却经常发脾气,毫不掩饰?

  李章洙:(笑)确实是这样,我更生气的时候还会摔衣服,敲替补席的玻璃。每名教练在指挥比赛时的表现都不同,我的性格很直,不会隐藏自己,下次生气时候我还是会这么做。

  记者:很多北京球迷都想问您一句——有想过成为中国队的主教练吗?

  李章洙:我没这个本事,能在国安当主教练我已经很满足了。国家队的主教练没有比赛就没有工作,不像俱乐部的主帅,每天都要工作,每周都有比赛,我不适应那样的生活。我现在已经五十多岁了,能在像国安这样的顶级职业俱乐部工作已经很高兴了,六十岁后我应该就会退休,但是在退休前我的任务就是带领国安取得中超联赛的冠军。我除了要和教练组与队员们一起努力,还要有媒体和球迷的支持才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另外,我要特别感谢北京球迷,谢谢。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郑小龙)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