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113比100击败爵士 杰克逊定律第42次证明?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湖人打得很轻松,在主场113比100击败爵士。每当菲尔·杰克逊拿下季后赛第一场,就能赢得系列赛,他已经41次做到这一点。这也可以称为“杰克逊定律”。毫无疑问,湖人将继续前进。

  菲尔·杰克逊只要赢得系列赛的第一场,他就能赢得整个系列赛,他之前在公牛和湖人的执教经历中,有41次做到这一点。但菲尔·杰克逊赛后却非常不高兴,因为湖人在下半场的表现很糟糕:“没有一个教练会对此感到高兴。”

  爵士在上半场落后了22分,几乎已经被判了“死刑”。但下半场爵士奋起反击,一度追近比分。“虽然我们赢了,但下半场不是教练愿意看到的。”杰克逊说。“下半场爵士带球深入到我们能允许的最大限度——一直到篮下。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几次犯规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对策。他们不能盖帽,不能阻止进球。不过我认为球员们应该算是准备好了。”

  科比在这场比赛拿到的24分,让他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历史上季后赛得分第3的球员,仅次于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他们在不断地敲门,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让他们进来。”科比比喻说,他认为湖人的防守不错。不过,科比对爵士过多的犯规表示了不满。

  “我是一个球场上的行家,因此我知道斯隆的球队打球时有多肮脏。如果现在你仍用这种粗野的方式打球,你会被看成联盟中的异类。我确信他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来鼓舞球队的斗志,他要让队员们表现得更努力一些。”科比说,

  “任何时候,你想要突破、进攻就会被犯规,”科比说,“这让我们不能有快速的攻防转换机会,这是一场节奏时常被打断的比赛,这就是他们最喜欢的比赛方式。”

  爵士的确需要在斯台普斯中心更努力一些,在这里他们已经连败10场。而且他们过去的5个季后赛客场,都输掉了。而在季后赛,湖人过去12个主场赢了11场。

  可爵士主帅斯隆还嫌爵士打得不够强硬,他还质疑自己年轻的弟子们是否够硬朗,他认为这支爵士失去了球队以往的一大利器。“我们并不是一支肮脏的球队,”斯隆说,“球员们还需要时间来磨炼。随着年轻球员们历练的增多,他们会学会如何做到这些。这中间也有我的错,我或许没有给他们制造足够多的麻烦。”

  爵士下半场的表现还算能找回一些信心,不过上半场他们就落后22分,努力成了无效的。“我的球队,今天就像一头将要被车撞上的小鹿,惊慌失措。”爵士主帅斯隆说,“希望他们能进步。我们的队伍明显比湖人矮,替补阵容就更矮。我没有能力让球员立刻长高,我真的祈祷我有这样的能力,因为那样球队会好过得多。”

  尽管爵士的客场相当难打,但从现在看起来,“杰克逊定律”很可能将继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科比 | 斯隆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