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NBA季后赛再爆大冷门 东部第三魔术遭76人逆转

  冷门,这个词在这个赛季的NBA季后赛俨然变成了一个动词。季后赛的首轮,东部第七的公牛在状元罗斯的率领下客场灭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西部第六的小牛靠着特里的绝杀阻击了趔趔趄趄坐上第三的老马刺;而因为最后一场常规赛的失利才落到西部第五的火箭更是轻松地教训了开拓者这支青年近卫军。

前一天的三场冷门还没让人们回过神来,昨天,东部第三的魔术队又被逆转了。

  如果说,凯尔特人的输球可以归结为加内特的缺阵;马刺的失利可以归结为吉诺比利的伤别;而开拓者的惨败可以归结为自己的年轻。那么魔术呢?一直在叫嚣着总冠军的“魔兽”霍华德和他的队友们呢?他们又能找到怎样的理由?

  “小AI”伊格达拉在比赛还剩下2.2秒时的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扭转了18分的落后劣势,以2分的微弱优势挑落东部第三的奥兰多魔术。

  而为了表扬魔术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鼓励他们能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奥兰多的市长刚刚在上周五宣布这一天以魔术队球衣颜色为主色调而命名为“蓝白火焰节”,整个奥兰多市因此成为一片蓝色和白色的海洋。但周日,魔术的第一个主场就输了球,让这些看起来简直是个笑话。

  在霍华德拿下31分和16个篮板的夜晚,魔术队竟然会浪费这样一个赢球的机会。而且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身为全联盟三分球第二准的魔术队怎么会被费城76人从外线击倒?要知道费城76人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三。常规赛中,在最后五分钟领先的情况下,魔术取得了52胜1负的战绩,但是昨天呢?

  很简单,魔术输给了自己,输在自满和自负上。

  霍华德和他的队友们总是在谈论着自己将要夺取总冠军,昨晚之后,他们终将明白,纸上谈兵和实际有如此大的差距。夺总冠军是要把防守强度和精力带到场上的,而不是只在更衣室里。看看湖人和骑士的表现,就会明白什么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当他们看到有血性的对手时会变得更有血性,而当魔术看到血性时……晕倒了。

  202次扣篮、63次两双、231次盖帽、超过300万的全明星投票,1624分的总得分,率领球队夺取59场胜利,一次奥巴马的就职典礼的礼遇和《体育画报》的封面人物。这就是霍华德这个常规赛全部的内容。但是要做到总冠军,霍华德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

  得到季后赛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而且在内线打得相当出色。这样莫名其妙地输了球,“魔兽”当然不服气,“我们会做得更好,下场会表现得更好。”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