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一亿观众紧盯斯诺克中国德比 丁俊晖2-1梁文博

  丁俊晖VS梁文博有多大的影响?昨天晚上当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德比”在英国谢菲尔德上演的时候,据有关方面统计,全球大约有一亿的观众通过各种途径来观看这场斯诺克运动的中国版巅峰对话。到本报截稿时为止,丁俊晖与梁文博战成2:1。

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将在今天下午5点展开。

  三名中国选手都在昨天登场亮相。在昨日下午5点的比赛中,中国香港的傅家俊第一阶段的比赛中5:4暂时领先海盗斯威尔。北爱新星艾伦顺利晋级16强,他将与奥沙利文争夺一张八强的入场券。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艾伦最终以10:6战胜古尔德晋级16强,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战胜宾汉姆的奥沙利文。

  焦点的“中国德比”在北京时间晚上21:30拉开战幕。在主持人高亢的介绍中,梁文博率先出场,接下来是丁俊晖。尽管是大赛,但是比赛之前两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球场的看台上聚集了很多中国面孔的观众,看得出球迷的热情非常地高涨。

  比赛开始之后,立即进入到紧张的状态。丁俊晖率先开球,在第一局的比赛中,丁俊晖气势如虹拿下76分零封梁文博拿下首局。次局的比赛,梁文博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61:49将总比分扳成1:1。第三局的比赛非常地胶着,双方一度打成50平,最后时刻还是丁俊晖比较老辣,以68:50将比分改写为2:1,再度领先。 记者方珲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国德比”丁俊晖VS梁文博今日17时CCTV5转播下半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