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宽容对手修补杆头 台球皇帝赢得比赛更赢得人心

  昨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英国克鲁斯堡进行首轮争夺。本已取得7:5领先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在临时更换了新皮头后失去手感,被自己的死党亨德利连赢五局,最终“台球皇帝”以10:7淘汰了威廉姆斯,晋级本届世锦赛十六强。

而此战最为人称道的是亨德利所展现的风度与宽容,远非一场比赛那么简单……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7:5的时候,比分领先的威廉姆斯杆头突然出现了问题,向裁判提出去修补杆头,可是裁判钱伯利以未入半场休息(打完第13局休息)为由拒绝了。这时候亨德利主动站起来为好友解围,提出是否可以提前休息。裁判见亨德利没有意见,转身向助理裁判及观众解释一下之后,放走了威廉姆斯。

  第13局,换了杆头的威廉姆斯运气依旧,连晕数颗球后以69:19领先,此时台面还有三颗红球共51分,亨德利必须作出难度极大的“满分清台”才能翻身。此际,亨德利向所有人展示了独一无二的心理素质,面不改色地围球吃黑,最后终于以70:69反败为胜,沉重打击了威廉姆斯的气势。之后,亨德利连下五局,昂首阔步进入十六强,等待丁俊晖和梁文博的胜者。

  方珲综合

  真绅士亨德利

  当威廉姆斯杆头出问题的时候,裁判拒绝他马上去修理,此举明显是对亨德利有利,但“台球皇帝”依然帮好朋友辩护,请裁判放他一马。虽然自己手风不济却还是包容对手,谦谦君子如亨德利极其有风度地阐释了公平竞争的意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