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大格里菲斯赛场肘击对手 国安锋线尖刀难逃重罚



  在那场闹剧式的比赛中,10人作战的国安最终逼平了鲁能让俱乐部高层兴奋不已,然而大格里菲斯在一次进攻中倒地后肘击对手苑维玮,国安队将为此付出沉重代价。昨晚有消息称,大格里菲斯将被重罚,处罚力度不会比之前肘击对手的崔鹏轻,后者当时遭到停赛5场、罚款3万元的严厉处罚。


  鲁京之战,大格在第85分钟的进球为国安最终扳平比分,居功至伟,但在第79分钟一次被吹停的进攻当中,他倒地后肘击苑维玮的一幕被当地电视台捕捉到。虽然当时逃过了主裁判王学庆的处罚,但大格里菲斯遭到足协追加处罚在所难免。一名足协官员分析说:“大格里菲斯的行为与之前崔鹏的一样恶劣,只不过崔鹏是在起跳争抢中对对手施加的肘击动作,他是在倒地后报复对手。纪律委员会已对崔鹏实施了重罚,这次国安又是与鲁能比赛,对大格里菲斯的处罚肯定轻不了,否则鲁能不答应。”

  纪律委员会将于今天上午召开会议,届时会根据各赛区的反应报告及录像做出对大格里菲斯的具体处罚。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崔鹏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