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上座率下滑 鲁能与国安成“票房之王”

  本报讯(记者陈华)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中超第5轮比赛的上座率,和前一轮相比,本轮8场比赛观众总人数下降了3.1万人,仅有11.8万人;平均每场观众人数也从1.87万人下降到了1.49万人。

  8场比赛中,上座率最高的是山东鲁能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的比赛。
虽然比赛在周五晚上进行,但到场观众人数为2.45万人。鲁京大战虽因裁判哨软而有所变味,但仍然不失为中超顶级对抗。

  广药白云山主场对垒升班马重庆诗仙太白队,虽然下大雨,仍吸引了1.8万名球迷前来现场观战。3比1的结果让广州球迷兴奋不已,主队摆脱了夜场不胜的魔咒。

  本轮河南建业主场2比0拿下长沙金德,1.66万球迷现场见证了子弟兵跃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上海申花的主场上座人数在1.56万人左右。4比1大胜深圳上清饮队之后,贾秀全和球队的底气又复活了,沪上球迷的心气也复活了。

  大连实德3比1战胜杭州绿城的比赛,1.5万名大连球迷目睹了前韩国国脚安贞焕重现世界杯风采助大连完胜。无论是上座人数还是比赛结果都爆冷的当属天津康师傅0比2负于江苏舜天的比赛,现场1.16万名天津观众目睹球队让出积分榜首位。另一场长春亚泰0比0平陕西中新的比赛人数为1.1万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