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魔鬼赛程第一战 皇马主场迎苦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帷幕。在本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进入魔鬼赛程阶段,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开始,巴塞罗那将在未来20天内决定本赛季的最终命运,本轮就是巴萨命运之轮开始旋转之时。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赫塔菲,对手是自己近年来的苦主,皇马主场小胜应该问题不大。瓦伦西亚客场对阵贝蒂斯,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联赛第四之争也已经进入白热化。


  皇家马德里(2) VS 赫塔菲(15) 文字直播间

  开赛时间:4月22日 星期三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10次交手,皇家马德里4胜2平4负, 进9球失9球】

  两队近年来仅有10次交手纪录,皇家马德里和对手各自取得4胜2平4负的成绩。如果排除友谊赛中皇马曾在04年中击败赫塔菲的比赛,赫塔菲9次对阵皇马拿下4胜2平3负的战绩,完全可以算是皇家马德里近年来的一个苦主。皇家马德里最近4次主场对阵赫塔菲,2胜1平1负。上赛季两队分别在对方的主场拿下1比0的胜利。本赛季首次交锋,皇家马德里在客场被对手3比1击败。

  在欧冠中被利物浦淘汰之后,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又悄然拿下5连胜。比这5场连胜更让人兴奋的是,皇家马德里在这5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平稳。客场5比2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之后,皇家马德里连续4场比赛均没有失球。再向前计算,自从拉莫斯上台客场输给巴萨之后,皇家马德里在随后的16场联赛中仅有4场比赛有失球记录。本轮即将面对自己近年来的苦主赫塔菲,相信如此稳定的防守也将为球队成功复仇联赛首回合之败提供基础。

  联赛战罢31轮,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差距为6分,而且手中还握有一场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虽然和老对手巴萨几乎同样要进入本赛季联赛最为凶险的一段赛程,先后和联赛前4位的其他三支球队交手,但比起巴萨还要兼顾欧冠,皇马更有信心在这段时期内取得更好的成绩。周末即将在客场面对塞维利亚,正式进入魔鬼赛程。皇家马德里本场如果能够拿下苦主赫塔菲,无疑将极大的提升士气,也将让球队更有信心在联赛中追逐巴萨。

  上周末刚刚在客场1比0战胜维尔瓦,皇家马德里赢得并不算轻松。刚刚齐整的后防线,本轮又将有海因策因伤无缘出场。但总体来说,拉莫斯手头还是有足够的后卫可用。相对来说,中场则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一个头疼的地方。斯内德因伤将休养一个月左右。古蒂本场比赛解禁,基本将占据一个首发的名额。此外,罗本连续比赛可能有一定的难度,《阿斯报》赛前预测荷兰人范德法特可能将得到一个左路的位置,这既是范德法特的机会,也可能将是荷兰人在皇家马德里的最后机会。伊瓜因则可能继续在边路占据一个首发位置。前锋线上,劳尔和亨特拉尔的组合基本不会变更。主场作战,对手已是今非昔比,白衣军团拿下胜利应该问题不大。

  赫塔菲上周末主场倒在了巴萨的枪口下。之前在塞维利亚的主场拿下胜利已经是十分幸运的事情,上周末赫塔菲虽然依旧有不错的运气,但始终没能挽回败局。不过,球队近来的状态比起赛季中段时还是有所提升,连续4场比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本场比赛,老伤员西格诺里诺继续养伤,但如果赫塔菲能继续近来执行的不错的反击战术,至少应该不会输得难看,毕竟他们近来在赛场上运气的确不错。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佩佩、马塞洛/伊瓜因、加戈、古蒂、范德法特/亨特拉尔、劳尔

  赫塔菲(5-3-2):斯托伊科维奇/科尔特斯、迪亚斯、马里奥、拉法、孔特拉/波兰斯基、卡斯克罗、加维兰/马努、索尔达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