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足联对鲁能吹毛求疵 提出无理要求遭队医驳斥

  特派记者 李志刚

   4月20日傍晚,鲁能泰山队正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球队队医在场边紧张地配制恢复性饮料,这种饮料对于球员来说可是“必需品”,一位亚足联的官员走了过去指指点点,一下子就把泰山队队医惹急了。原来是亚足联官员吹毛求疵,非得要求泰山队工作人员把矿泉水瓶子上的标签一一撕掉,此举近乎是无理取闹。

   亚足联商务开发公司对于亚冠联赛球队着装、现场广告等细节有一系列严格的要求,其中一条便是参赛球队必须使用指定的矿泉水,可是鲁能泰山队进行适应性训练时,韩国方面并没有提供矿泉水,好在泰山队有所准备,特意带来了自己购买的矿泉水。亚足联有关官员却吹毛求疵,自然让泰山队很不满意。“你们没有准备水,我们自己带来了还有什么问题吗?如果你们非得撕下矿泉水的标签,那么就请自己动手。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现在都有工作在身,非常忙。”泰山队一位工作人员这样与亚足联官员交涉。

   也许意识到自己理亏,亚足联的官员选择了退让,事后还连连道歉。鲁能泰山队有关人士在谈论这件事情时感觉又好气又好笑,“看来亚足联的一些人形式主义的思想很严重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