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泰山客战首尔FC 韩公政:为了球迷定要踢好


  特派记者 李志刚

   4月20日,韩国首尔下了整整一天的雨,天气预报称21日仍然有雨,看来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首尔FC的亚冠联赛将是一场雨中恶战了。“这种天气当然会对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我想这种影响对参赛的两支球队来说是一样的。”泰山主帅图巴这样说。而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则强调“大雨不会阻挡鲁能泰山队的激情”,“据我了解,有不少山东的球迷特意来到首尔,要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踢好这场比赛。”

   由于雨势很大,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管理人员一度打算拒绝鲁能泰山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在20日下午的联席会议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崔法强据理力争,比赛监督在到现场考察之后,决定“适应训练可以照常进行”。首尔当地时间傍晚7点,泰山队一行抵达世界杯体育场,冒雨进行训练。对于这里的场地,泰山战将赞不绝口,“下了一天的雨,场地里居然没有一点积水,这里的硬件绝对称得上世界一流。”

   在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鲁能泰山队在图巴的带领下进行全场对抗,李金羽、崔鹏等人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让现场督战的韩公政、崔法强等人颇为欣慰。与平时相比,图巴显得严厉了许多,刘钊的一个压上助攻动作稍显迟缓,便被图巴呵斥了一通。在最后的肌肉牵拉练习中,图巴更是亲自指挥,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举动。

   “下雨挺好的,这可以帮助球员保持清醒的头脑。”韩公政强调“踢得要有激情,但头脑一定不能发热”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非常清楚,我们必须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这是本赛季至今对于我们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既希望有一个好的过程,更希望有一个完美的结果。”

   (本报首尔4月20日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