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王励勤渴望拿到男单冠军 刘国梁称赞其状态上佳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封训结束,剑指横滨!上周日晚,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分别在杭州和中山结束了世乒赛前的封闭训练,参赛名单将在4月24日公布,4月25日飞赴日本。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王励勤是封闭训练效果最好的一个,他在逐渐找回自信,投入性和精神状态、竞技状态都很好。

”言外之意,大力出征世乒赛男单的卫冕之战不成问题。

  3月21日,王励勤在队内PK赛中输给邱贻可,失去了“直通横滨”的机会。但是在上周末的模拟赛中,大力还是被分进了“主力组”,他以两个4比0战胜了非主力柳洋和雷振华。刘国梁一语道破天机:“即使保送参赛的方式不那么理直气壮,但只要能在比赛中证明自己,那么所有的一切也就不再重要了。”

  王励勤表示,既然要去横滨,就要向第4次赢得世乒赛男单桂冠发起冲击:“如果能去参加的话,我非常渴望能够拿到这个单打冠军,每次比赛都设立这样的目标、有一些压力,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