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男队测验赛结果惊艳 黄玉斌点名表扬两虎将

   4月18日,中国体操男队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体操馆进行了一次冬训以来规模最大的测验,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尽显锋芒,其中奥运冠军肖钦和陈一冰表现最为抢眼,还获得了总教练黄玉斌的赞扬。

  下午3点,参加测验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整齐地站在黄玉斌面前……由于5月就将开始全运会预赛,关系到能否进入最终的决赛阶段,大家都想趁这次测验好好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和不足。

不过队员中并没有看到杨威、黄旭、李小鹏和邹凯的身影。“奥运之后这些大队员的社会活动比较多,此外他们的身体都很疲惫,需要更长的时间休息。”黄玉斌解释说。照目前的形势看,几名大队员很有可能凭借省市的团体成绩直接晋级决赛。而小将邹凯的缺席则是因为临时有外面的活动,不过黄玉斌表示曾在前一天特意为邹凯进行了单独测验,情况还不错。

  “我都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下来,这是我完成得最好的一套!”肖钦笑着说。他参加了鞍马和单杠两个项目的测验,在鞍马项目上,肖钦重现了“小马神”风采,一套新成套的动作完美流畅,令人惊喜。虽然春节前后才刚刚恢复训练,但肖钦的表现表明他已经恢复了大半功力。

  “按照新规则,肖钦的鞍马A分可以达到6.9分,这样的分数拿到2012年奥运会还是很有把握的。”黄玉斌非常满意肖钦的表现。不过肖钦却表示,自己的这套动作虽然在测验上成功了,但并不稳定,“这才是第二次完成新成套,还需要接下来多努力吧。”

  和肖钦相比,陈一冰的表现也受到众人关注,在吊环项目上,陈一冰依然选用了奥运会成套动作。不愧是新吊环王,成套动作几乎没有瑕疵。“按照新规则,这套动作只能打6.8的A分,新规则就是要把大家的差距拉近,但是对我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前一段的欧洲杯,荷兰选手范·杰尔德的成套也不过是6.9的A分。”陈一冰介绍说,早在春节前,他的教练王红卫已经为其打造了一套全新动作,陈一冰表示,这套动作的单个动作都已经没有问题,不过目前尚未完全成套。

  得到黄玉斌的表扬后,陈一冰非常开心,“我对自己的身体恢复还挺满意的,给自己打80分吧。”陈一冰笑着说。而黄玉斌还透露了一个信息,陈一冰前段时间特意参加了裁判员培训班,对于规则的细节掌握更加清晰了,也使得他在完成动作时更加规范和到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钦 | 黄玉斌 | 陈一冰 |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