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斯隆要球队更多身体接触 科比不怕爵士更“脏”

  爵士对火箭来说是个噩梦,不过湖人并不这么认为,尤其是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自从1999年这个球馆投入使用以来,湖人在这里对爵士的总战绩为16胜3负,最近两队在这里的6次交锋湖人全胜,包括常规赛收官战。而昨天系列赛第一场,湖人再一次以113:100轻松拿下爵士,科比轻描淡写地拿下24分和8次助攻。

  湖人半场就领先了爵士整整22分,上半场湖人打得得心应手,科比在一次突破中隔着米尔萨普单手爆扣更是点燃现场激情。不过湖人依然犯了下半场领先过多导致的懈怠作风,这是他们常规赛的老毛病,爵士利用第三节的反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好在湖人在第四节调整了状态,最终轻松拿下。

  科比整场比赛都打得挺轻松,在得到24分外,还送出8次助攻,不过也有6次失误,对于比赛的进程,科比形容说,“他们一直在敲门,而我们始终没让他们进来。”爵士双雄中,布泽尔轰下27分,但德隆状态一般,14投4中仅得16分,而奥库则继续缺阵。

  虽然比赛赢得轻松,不过爵士老帅斯隆赛后的言论却让科比有些激动。斯隆认为,爵士打得还不够强硬,“似乎他们任何人都可以在空位投篮,我们需要寻找原因,否则最后我们只可能像是被碾碎的西红柿一样,毫无还手之力地结束这个季后赛。”斯隆说,“我们不是一支肮脏的球队,但我要教会他们打球要硬朗,要更多的身体接触。”

  不过斯隆的话在科比看来就是另一种意思了,似乎斯隆就是在暗示自己的球员要打得更“脏”一些,“我知道斯隆所说的‘肮脏’的意思,那是在他以前打球的时候。”科比警告说,“但是如果你现在还像他们那个时候那样打球的话,你肯定会被罚出场遭到联盟禁赛。” 本报记者 张逸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