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康德俱乐部区县招商获进展 主场战北京落户涪陵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在确定了首个主场外迁至内蒙古乌海市之后,康德俱乐部在我市区县的招商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其中,他们已于涪陵区基本达成一致,由后者承办7月11日康德队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

  为推动我市乒乓球运动的整体发展,为建设“健康重庆”营造良好氛围,康德俱乐部有意将本赛季的部分主场比赛放在近郊区县进行。

经过多方联系,康德俱乐部与涪陵区进行了接触,后者对于引进乒超联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以此来促进当地体育事业的发展。最终,他们选择了将康德队主场对阵世界冠军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的角逐。

  对于引进这场比赛,涪陵区体育局局长高伟表示:“引进国内最高水平的乒超联赛,这对于涪陵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一方面可以让市民们欣赏到精彩的体育赛事,另一方面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同时还能够培养青年少对于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可谓是一举几得。”

  据了解,潼南县、合川区等地也有意承办乒超联赛,双方协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