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中国选手再演逆转好戏 男子10米气手枪包揽金银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记者马越舟报道:今天,2009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结束了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中国选手再度上演逆转好戏,石兴隆、麦嘉杰在资格赛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发挥出色,最终在决赛中包揽金银牌。

  辽宁的石兴隆32岁,是本届国家队中绝对的老将,参加过多次国际射联的世界杯赛,但直到今天才赢得个人第一枚世界杯金牌。

对此,石兴隆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资格赛才582环,”他赛后说,“打得真‘闹心’!”

  此次石兴隆夺冠总成绩为683环,这个成绩低于他在韩国站获得铜牌时的685.9环。在韩国站比赛中,韩国名将秦钟午曾在资格赛中打出新的世界纪录——594环,但是他缺席了本站比赛。

  今天的资格赛成绩普遍不高,德国选手林格雷尔以585环位列首位晋级决赛,比该项目的世界纪录足足差了9环。而石兴隆与麦嘉杰的资格赛成绩均是582环,分别排在第五位和第四位。

  决赛中,两位中国枪手发挥稳定,逐步赶超对手。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林格雷尔,却在决赛中出现了两次严重失误,分别打中8.8环与8.2环,这使他之前的优势损失殆尽。最终,中国选手麦嘉杰以总成绩0.2环之差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兴隆 | 林格 | 麦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