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央视记者挨打”追踪 体育馆馆长道歉冲突平息

  就在江苏南钢输给新疆队,无缘总决赛的那场比赛之中,南钢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保安与记者发生冲突,在冲突中,央视体育频道的两个记者挨了打。

  南钢体育馆是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建成的,比赛场地狭窄,第一排观众席墙与篮球场边线距离只有两米,其中还有一道广告牌。

那天晚上,场地内涌进了很多人,其中不少是摄影记者。为了拍摄比赛画面,这些摄影记者不得不坐在广告牌前。

  半场休息时,南钢体育馆工作人员和保安让记者们别挡着广告牌,在劝说过程中双方语言不文明引起冲突,南钢体育馆一个身高体壮的工作人员挥拳打了两个央视记者,后者脸部、眼部出现淤紫,胳膊也有被抓破的血印子。被打记者称,由于记者席“关系户”太多,他没有地方坐才坐到场边的。

  比赛结束后,被打的两个央视记者要求打人者当面赔礼道歉,否则他们就报警。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技术代表崔毅为双方做了半个多小时的调解工作后,南钢体育馆馆长和打人的那个工作人员向两个央视记者诚恳地赔礼道歉,这才使冲突平息。据了解,由于被打记者没有向篮管中心投诉此事,篮管中心也没有处罚南钢赛区的打算,“央视记者挨打”事件告一段落。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