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球迷:姚明比肩张伯伦能拿MVP 火箭横扫开拓者

  季后赛第一场,火箭旗开得胜。姚明如天神下凡,上半场百发百中,创下个人季后赛纪录。在开拓者的魔鬼主场以一场大胜开启季后赛大门,让原本为火箭前景捏一把汗的人们顿时松了一口气。事实上,许多乐观的球迷已经开始提前为火箭队庆祝晋级了。

  球迷

  观点1

  姚明能拿MVP

  全场9投9中、罚球6中6,打破了联盟尘封13年的纪录、追平了张伯伦昔日的辉煌成绩。这是姚明征战NBA的第七个年头,在季后赛首战交出的答卷。“七年之痒”?至少姚明和NBA牵手的第七年,从现在看来是甜蜜的。

  姚明的大爆发,让球迷雀跃,甚至有人喊出:“今年的MVP不是詹姆斯,不是科比,而是姚明!”

  球迷的疯狂是有理由的。姚明在第三节还剩6分半钟的时候就拿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这也是他最终出场时间只有24分钟的原因之一。如果姚明在第二场可以控制好自己的防守力度,那么能打36分钟的姚明显然会比第一场的贡献要更大。而本场比赛,姚明只出手了9次,对于一支球队的主力中锋来说,这个数字显然是太少了,合理的出手应该在25次左右。这也为他今后更为惊艳的表现埋下了伏笔。

  >>>跟帖

  不争老大、不看重数据、愿为团队牺牲、听从教练安排、进取心强,训练刻苦永远不出乱子、对球队也很忠心……无论球技,还是人品,姚明都是当之无愧的MVP。

  因为姚明,所以火箭!无论火箭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都相信他们。

  如果NBA想赚更多眼球的话,把MVP给姚明吧。

  

  球迷

  观点2

  火箭横扫开拓者

  原本,美媒体认为火箭要遏制住士气正盛的“主场龙”开拓者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火箭赢了,而且是一场漂亮的大胜。所以火箭球迷相信,火箭会在第二场表现得更好,甚至一举横扫对手。

  理由一:除了姚明的提前退场,海耶斯、兰德里、沃弗尔等人也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巴蒂尔在首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5投仅1中,而他标志性的底线三分球也不见踪影,相信第二场他应该不会再打出这样的比赛了。

  理由二:如果火箭可以控制好对篮板球的保护,第二次比赛开拓者的得分将进一步被压低。

  理由三:首场火箭的防守逼迫开拓者出现了8次失误,相信第二场这个数字会增加。

  理由四:火箭常规赛的主场胜率高达33胜8负,他们比对手更有经验。

  >>>跟帖

  今年的形势对火箭来说不算一片大好,但也是近几年来比较好的了,所以今年应该到了火箭证明自己的时候了。开拓者应该会为他们的年轻交上一份季后赛的学费的。

  不要提横扫,还是客观和理智点。火箭接下来的比赛不会轻松,还是每一场都要当最后一场来打。话说回来,火箭只要掌控住节奏不让开拓者打疯,晋级机会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