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国安比赛不会再丢人 亚冠已有应敌之策

幻灯:国安发布会徐云龙表情最酷 美女翻译助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1日北京报道)上场比赛客场1球不敌自己大学时代的师兄金镐坤,让韩国人李章洙脸上很是挂不住,那场比赛国安全场被动,铁帅在家乡父老面前输的有些灰头土脸。也正因为如此,李章洙在今天的亚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把上场比赛的惨痛失利形容为“一场很丢人的比赛”,而对于明天晚上在工体迎战蔚山现代,李章洙也豪情万丈,“不会再给大家丢人了”。

  是什么给了李章洙如此大的信心,或许来源于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国安在亚冠之后两场对阵成都与山东的联赛中打得非常出色,得到了来自俱乐部高层的赞赏,而另外一层原因则在于对手蔚山现代的近况并不佳。

  “这次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这关系到我们小组能否出线的关键比赛,好在我们占据着主场的优势,肯定会通过我们良好的表现,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国安对阵山东鲁能的那场焦点战役中,李章洙在本队2-2扳平比分的时候显得疯狂异常,甚至非常失态地冲进场内和队员击掌庆祝,显然国安此前的表现不佳也让李章洙备受压力,如果明天晚上拿不下蔚山现代,恐怕对他的帅位又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和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内,亚冠小组出线是作为合同完成指标写进去的,李章洙对于这点自然十分清楚,所以在工体战胜师兄金镐坤,是他唯一的选择。

  “我知道我的对手是一支很难缠的队伍,不过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对手在亚冠之后的两场国内联赛中表现并不好,而且目前队里伤病情况也比较多。”李章洙告诉在场媒体记者,他对于对手的近况已经有了了解,“对方在本场比赛的阵容和打法上,或许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我们已经有了应敌之策。但是对手再怎么样也不会影响到我们自己的备战,我们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好准备”。

  李章洙自信满满,而队员也在给着铁帅信心,发布会上徐云龙表示,虽然蔚山现代这种打法的球队很长时间没有遇见过,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麻烦,但是国安是一支依靠整体打法的球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比赛中徐云龙身为后防中坚,又将肩负看防对方强力前锋的重任,上场比赛身高1.96米的高中锋金申旭给了国安不小的麻烦,这场比赛徐云龙又将遭遇这个难缠的对手。“我们不是依靠个人防守,大家会进行相互之间的保护,用协防来破坏对手的进攻,我们的教练也对手进行了很有针对性的布置,相信我们在比赛中会很有默契。”徐云龙说。

相关阅读:蔚山现代主帅羡慕工体环境 豪言战胜国安进16强

     李章洙:喜欢酒后放声歌唱 读《三国》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