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造假事件 > 女足造假评论

深圳晚报:谁给了重庆大坪25万?

  本报讯 重庆大坪中学女足“请枪事件”又有所谓新的细节曝光:重庆市政府部门资助了25万元参赛费?

  获得参赛资格后,大坪中学曾找到市教委,市教委最终拿出5万元作为参赛费资助给大坪中学。这5万元对于一支前往土耳其参赛的球队来讲,显然是杯水车薪。

在申请经费上,大坪中学曾提出需要40万元,市教委工作人员说:“我当时一听头都大了,相当于我们两年的体育投入”。

  后来,重庆市体委系统给大坪中学出了将近20万的参赛费。

  据说教育部学生体育联合会指定李卫平担任主教练,并给他在全国范围内选球员的权力。李卫平选了20名大坪中学以外的球员。算上“大坪中学”的10名球员,这30人在李卫平的带领下在广西备战,并最终确定了18人的参赛名单。(扬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