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申花重在控制节奏 像打深圳一样打水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09年亚冠联赛第4轮的比赛将在今天打响,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双方主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申花方面出席发布会的是米利甘,水原方面则是队长郭熙柱。

  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水原三星在韩国,在亚洲都是一支很优秀的俱乐部,他们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出众,上一场能在主场赢下他们运气占了很大的成分,我知道水原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上下压力也比较大,所以对申花而言,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

  贾秀全同时谈了可能缺席本场比赛的球员埃杜,贾秀全说:“一两名球员的缺席不会影响水原三星的整体的攻防节奏和进攻效率,加上水原是主场作战,因此氛围也是有利于他们的。申花方面能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进攻节奏,发挥自己的水平。”

  对于比赛的胜负,贾秀全则说:“虽然在与深圳的比赛之后出现了两名伤病,但目前已经伤愈,总体上看申花的阵容是比较齐整的,我认为申花上一场能战胜深圳,就是因为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如果这场比赛我们也能像与深圳比赛那样,我认为赢球的希望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当有记者问道如何看待李玮峰时,贾秀全则重复了之前所说的话:“李玮峰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亚洲都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他能代表韩国球队中一支很优秀的队伍参加亚冠联赛,本身也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作为一名中国教练来讲,我是非常高兴的。”

  米利甘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水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知道他们现在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的。”

  随后有记者问,埃杜的受伤会不会对申花本场比赛有利,米利甘说:“我觉得的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水平,而不是看对手少了谁,一两个人对整体的作用还是有限,我们尽量去发挥就是了。”(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米利甘 | 埃杜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