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称一人可防住梅西 21岁小将将成为奇兵?

  相信在欧洲任何一支球队的后卫都不会希望与巴塞罗那锋线霸王莱昂内尔-梅西面对面,而切尔西主教练古斯-希丁克就将面对这样的问题,在斯坦福桥究竟谁将成为梅西大帝的终结者?而一位蓝军教练组成员透露,神奇教头已经在蓝军更衣室挖出了这样一位奇兵,相信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天才球员将冻结梅西。

  在接受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切尔西临时助理教练格里芬-帕克表示,在观看了周一晚上蓝军预备队与西布朗维奇预备队2比2战平的比赛中,希丁克已经找到了防范梅西最好的球员,那就是在英格兰被寄予厚望的小将迈克尔-曼奇恩尼。

  据称,事实上荷兰人已经在此前的比赛中开始为英格兰人的出场埋下了伏笔,早在西伦敦豪门与尤文图斯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之时,英格兰小将就被希帅安排在了替补席上,之后顶替里卡多-卡瓦略上场45分钟担当左边后卫,就是为了提前感受欧冠赛场气氛,以备不时之需。

  就在上周末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卡瓦略被希丁克安排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因而在对阵诺坎普豪门之时,蓝军必须找到解决阿根廷首席杀手的方法,而本赛季鲜有首发登场机会的曼奇恩尼将是一个克敌制胜的重要战略棋子。

  “这对于我而言很可能将是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挑战,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赛事,我很愿意担当起这样与梅西面对面的挑战,教练来观看预备队的而比赛告知我准备参加下周的欧冠联赛,他的想法已经非常的明显!”在接受采访时曼奇恩尼表示。

  今年21岁的英格兰小将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被蓝军租借到了英冠球队狼,而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被俱乐部回收,而当初仅仅是为了备选中后卫人选,但是在英格兰U21中竟然是右边后卫的曼奇恩尼已经逐步成为了西伦敦豪门的一线队球员。

  在预备队整场比赛中,曼奇恩尼都是稳稳地站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而作为三狮国脚阿什利-科尔未来的继任者,科尔也将这位小将视为未来世界上最好的左边后卫,而他也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首发登场。

  “他们在几天之前就已经通知我了,我很可能将作为左边后卫出场,我也向科尔讨教一些有关这个位置的的经验,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在接受蓝军电视台采访时曼奇恩尼表示。

  由于累积黄牌的原因,科尔将无缘在诺坎普首回合的比赛,上周开始教练组就已经开始寻找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前巴萨球员胡利亚诺-贝莱蒂将坐镇右边路,很可能将在下周与旧东家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科尔 | 希丁克 | 卡瓦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