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胡军错失气手枪世界纪录 决赛开局不利仍然夺冠

[女子10米气手枪胡军夺冠]
女子10米气手枪胡军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4月2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2009年射击世界杯系列赛中国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老将胡军资格赛以490.5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在资格赛打出390环平世界纪录的大好局面下,胡军在决赛第一发的失误最终葬送了打破世界纪录的机会。

  在本站比赛中,众多名将的缺席使得比赛有些沉闷,不过这种沉闷却在今天上午女子10米气手枪的资格赛中被打破。中国选手胡军在资格赛中打出390环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这一成绩也平了该项目的奥运会记录。

  在决赛中,人们都期待着胡军能够打破由任洁保持了10年之久的总成绩记录493.5环。不过,当决赛第一枪打响后,这一希望就宣告破灭,7.4环,胡军以这样一个糟糕的开局打响了自己决赛的第一枪。破纪录无望,自己与暂时排名第2的白俄罗斯选手查伊卡之间原本3环的优势也降低到了0.2环。不过老将终归是老将,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胡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及时调整心态,接连打出10.6环和10.3环,再次将优势扩大。

  此后,胡军稳定的发挥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除了两枪打在9环上之外,5枪均命中10环,其中有4枪都在10.5环之上。最终,胡军以决赛成绩100.5环,总成绩490.5环夺冠,这一成绩甚至超过了490.1环的奥运会记录。

  资格赛排名第五位、第六位的印度选手SIDHU Heena和捷克选手MARUSKOVA Lenka在决赛奋起直追,最终分别以总成绩486.8环和485.9环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中国小将盛捷获得第七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胡军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