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详解翻倍罚周挺依据 性质特别恶劣程序合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1日北京报道)国安队员周挺一句脏话,换来了停赛6场,罚款3万的处罚,显然在外界看来这样一个判罚实在太过于严厉。当中超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宣读这样一个判罚时,在场所有媒体记者都哗然了,大家对于这个一个判罚吃惊异常的原因,不仅仅在于判罚的严厉程度,还在于足协做出的解释。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对于对周挺做出处罚有这样的说法,“根据足协制定的联赛处罚条例第52条,运动员指责辱骂裁判,将被至少停赛两场,罚款1万;如果这个行为对象是比赛官员,那么将在前一个处罚基础上追加50%,就是最少停赛3场合罚款1万5”。

survey

  随后马成全又表示,考虑到周挺这次行为性质的恶劣,根据处罚条例第46条将加重处罚一倍,即停赛6场罚款3万。“我在这里没法具体说周挺当时骂了什么,肯定是难听至极的,”马成全用这样的话来形容周挺这次的行为,“我们对球员做出判罚,肯定会做到有法可依,程序合法”。

  不过当记者追问有什么证据证明周挺骂人确实非常恶劣时,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显然足协并不愿意公开当值主裁王学庆赛后提交的报告,也不愿意将纪律委员会的取证和听证过程透明化,只是一个劲地表示“我们肯定会依据正常的法律程序来办事,处罚都是有理有据”……

  用今年新设立的纪律委员会来彰显自己运作的国际化与合法化,这是足协的一步高招,但是在细节问题处理上,足协依然还在走暗箱操作的老路子,显然有点换汤不换药的味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徐家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