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赢得首轮比赛充满信心 塞尔比欲成为多特终结者

  赢得首轮比赛之后,“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面对下一轮的对手,他相信自己能够终结格雷姆-多特复苏的势头,结束这位2006年赛会冠军的克鲁斯堡征程。

  多特之前一直饱受抑郁症的困扰,而在去年10月又因为在一场足球比赛中伤了手臂,缺席了两项排名赛,排名不断下滑。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成绩糟糕,但在上月的中国公开赛上,他还是战胜了马克-塞尔比。

  本周日,塞尔比将和多特在世锦赛第二轮中碰面。因此在这几天里,两人都会抓紧时间加强练习,为自己增添取胜的砝码。

  塞尔比说:“之前在北京的那场比赛中,他打得非常好,并在16强比赛中以5-1战胜了我。”

  “希望这一次他打得没有上次好。我很期待。我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对决。”

  “很明显,格雷姆之前来过这里,并且拿到过世锦赛冠军,因此也很熟悉这里。”

  “但是,如果我能够(像和沃尔顿那场)打得一样好,我也是有机会的。”

  塞尔比在开始本赛季时世界排名第四位,然而他的成绩并不是很好,目前已经跌至第八位,他也很有可能在以世界排名第八的身份开始征战2009-10赛季。

  “莱斯特小丑”表示目前选手们的水平提高了很多,这也是他有所下滑的原因之一。

  “虽然有些失望,但现在斯诺克的标准提高了很多。”他说。

  “我可能打得不是很好,特别是在几项特别的比赛中。”

  塞尔比在当地时间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战胜了里基-沃尔顿,过了首轮关,这似乎也表明他的状态正逐渐回归。

  2002年赛会冠军彼得-艾伯顿、2005年冠军肖恩-默菲,还有六次冠军得主史蒂夫-戴维斯都将在今天这个比赛日里亮相。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