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天津泰达输球另有原因 合同未签球员不愿卖命踢

  昨天下午的亚冠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教练左树声说起最近的低迷表现,言语中稍显无奈,“连续输球的原因不完全是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还有身体以外的原因。”

  17日晚,泰达在中超主场0∶2不敌升班马江苏舜天。

  赛后,有泰达队员道出隐情,“只知道让我们卖命,可是我们现在连合同都还没签完,凭什么对我们要求那么多?大家要将心比心。”对此,左树声赛后也很无奈,“队员有不满,都只管冲着我来,不要把怨气带到球场上。”

  实际上,每个中超球队每年都要面临合同问题。中国足协规定中超球员月薪不能超过1.2万元,很多球队“对症下药”搞出两份合同。第一份合同按照限薪标准送到足协备案,让队员领取参赛证。另一份合同包括训练津贴、比赛津贴和赢球奖金等弹性部分,这是队员与俱乐部讨价还价的重点。2005年2月,深足在没有敲定津贴合同的情况下征战A3,成绩一塌糊涂。2005年3月9日的亚冠揭幕战,深足在当天中午搞定合同,下午就凭借李毅的进球1∶0战胜磐田喜悦。

  受到合同的影响,泰达从中超开局时的三连胜,蜕变到最近在中超与亚冠上的三连败。17日晚的比赛后,泰达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开会至18日凌晨3时,希望教练组能调动队员的积极性,拿出职业精神备战亚冠。泰达队长曹阳昨天表示:“最近我们连续失利,对大家心里确实有影响。但是任何一支球队状态都有起伏,我们明天将会力争轻装上阵,全力战胜浦项制铁。”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