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罗宁:处罚太重对国安打击巨大 弄不清判罚依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4月21日北京报道)正处在与蔚山现代亚冠联赛备战中的北京国安迎来天大的坏消息,由于在中超联赛对阵山东鲁能比赛中,周挺因为辱骂裁判而吃到红牌,乔尔-格里菲斯在倒地后肘击苑维玮,中超纪律委员会做出对两人分别停赛5场合6场的处罚,并各罚款人民币3万元。

  这个处罚决定对于国安来说无疑雪上加霜,俱乐部本身就饱受锋无力之困,如今核心前锋乔尔的停赛大大削减了国安的攻击力,而周挺的停赛,也使得国安的后防线徒生不稳定因素。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连线国安俱乐部名誉副董事长罗宁,正在开会的罗宁并不清楚具体状况,当听到处罚决定之后,罗宁第一反应就是吃惊异常,“这个判罚对我们的打击实在太大了,我没有想到处罚会这么重,真得没有想到”。

survey

  罗宁表示对于大格的处罚已经实现有心理准备,因为之前崔鹏类似性质的犯规也得到了停赛5场的处罚,而对于周挺停赛6场的处罚,罗宁表示对判罚依据并不清楚,“从表面上来看,乔尔肘击被停赛5场,周挺因为骂人就被停赛6场,这是不是说骂人的严重性要比肘击还要高呢?这个我不是很理解。”

  同时罗宁又对“量刑”的标准提出异议,“如果有确凿证据来证实周挺确实骂了王学庆,我们能够接受处罚。但当时的情况大家可能都不了解,可能只有王学庆与周挺两人自己知道,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也十分疑惑”。

  现在看来,乔尔的停赛显然影响要更大一些,俱乐部一位官员告诉记者,乔尔是球队进攻火力点,现在被停赛5场,对于国安影响实在太大了。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俱乐部对于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判罚不服,可以申请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上诉,针对这次对周挺和乔尔的判罚,罗宁表示会开会研究,“现在不排除上诉仲裁委员会的可能。只不过目前情况还都不清楚,我们肯定会仔细研究。”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罗宁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