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董事长震惊球员处罚太重 称不排除上诉可能

  华奥星空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发布会,由中超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通报了对于近两轮中超联赛违规违纪现象的处罚结果。北京国安队有两名球员遭受重罚,可谓损失惨重。其中周挺因为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辱骂裁判被处以停赛6场,罚款3万的重罚;而乔尔-格里菲斯也因为肘击行为被停赛6场,罚款3万。

  记者在足协的处罚决定公布后,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听到了这个处罚决定后,罗宁显得十分震惊,也暂停了正在进行的俱乐部会议。对于处罚结果,罗宁的第一反应是:“这个的处罚真的很重。”

  不仅是国安俱乐部高层,对于足协的处罚结果,连在通气会现场的媒体也感觉有些过重。特别是对于周挺的处罚,此前还没有因球员辱骂裁判被予以超过三场的停赛。两名主力6轮比赛无缘上场,罗宁坦言这对球队影响很大。他说:“两个人都是主力,停赛对球队影响太大了。特别是乔尔是国安锋线的核心。”

  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也表示针对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周挺和乔尔的处罚,保留上诉的可能:“俱乐部会马上开会研究,不排除上诉仲裁委员会的可能。但目前具体的情况还都不是清楚,我们会仔细进行研究再决定。”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