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蒿俊闵任意球造杀机 天津主场0-0浦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点,2009年亚冠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展开H组第4轮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中超殿军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韩国杯赛冠军浦项制铁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第12分钟,蒿俊闵的任意球险些造成金光燮自摆乌龙。在稍前进行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川崎前锋队主场以2-1力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

  亚冠小组赛赛程过半,天津泰达队1平2负积1分排在H组最后一名,小组出线的前景微乎其微。由于双线作战导致球员身体疲劳,加之球队与俱乐部之间就劳资双方的合同问题出现了分歧,所以天津泰达队在国内外赛场遭遇了三连败。赛前,浦项制铁队在亚冠中1胜2平保持不败,排在本组第2位;K联赛6战积7分排名第7。由于本赛季天津泰达队是历史上首次获得亚战资格,所以双方在正式比赛中并没有交锋记录。

  浦项制铁队可是中国俱乐部的“老对手”,98-99年大连万达队与其交锋三次,上赛季长春亚泰队与其同组。不过除了在98年亚俱杯决赛点球险胜万达外,浦项制铁队与两队的战绩为2平2负未尝胜绩。首发阵容方面,左树声在前中后四个位置更换了4人,布里奇、王新欣、吴伟安和谭望嵩分别被毛彪、迟嵘亮、马磊磊和队长曹阳顶替。浦项制铁队更换了三人,金昌勋、克里斯蒂亚诺和里斯蒂奇分别被金在成、金正谦和南宫道顶替。

  比赛伊始,天津泰达队利用主场之利,很快的进入到比赛状态中,但是率先取得射门的却是浦项制铁队。第4分钟,崔孝镇接到队友禁区中路的传球,在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0分钟,天津泰达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似传似射被门将申和容没收。2分钟后,天津泰达队在相似的位置又获得了一个任意球,蒿俊闵右脚传入禁区,金光燮门前头球差点自摆乌龙。随后,路易斯门前抢射没有打上,毛彪倒地补射未果。

  第16分钟,南宫道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回传球,跟上一脚劲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金在成跑动中的劲射打在德尼尔森的身上,折射后被反应神速的杨君破坏。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立足中场拼抢,有威胁的进攻几乎没有,比赛陷入了僵局。第30分钟,蒿俊闵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一脚倒地吊射,这记射门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3分钟后,金基东中路28米外的远射被杨君奋勇挡出底线。

  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接传球的失误都比较多,场面比较难看。第43分钟,白毅前场右路下底传中,皮球直接传出了底线。2分钟后,浦项制铁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金基东右脚主罚旋向了远角,杨君奋勇将球托出了底线。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4-2):1-杨君;26-曹阳(队长)、23-凯莱、2-何杨、3-白毅;27-马磊磊、30-托马西、7-迟嵘亮、8-蒿俊闵;20-毛彪、28-路易斯

  浦项制铁队出场阵容(4-4-2):1-申和容;32-金浩一、3-金光燮、5-金泰洙、2-崔孝镇;7-金在成、6-金基东(队长)、10-德尼尔森、20-申光敏;18-南宫道、16-金正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