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朱骏这次为谁算命 杜威感叹李玮峰“现在很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1日上海报道)没人愿意捅破那层窗户纸。杜威也好,李玮峰也罢,谁也不愿评价彼此。当曾经的故事成为过去,杜威淡淡地感叹,“他现在不挺爽的嘛。

”而4月22日,这两位中国最好的后卫有可能将在韩国上演首度对决。

  4月22日,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现在外界都已经纷纷炒作“杜威PK李玮峰”的话题,这似乎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卖点。在过去这些年,无论在申花,还是在国家队,“威峰组合”都没有显示其合力,反倒是总是演绎“1+1<2”,这让这对组合真正搭档的机会并不多。

  关于他俩之间的故事,有人说是性格使然,有人说是队长之争,总之一直都是在朦胧的背景下进行着,没有人愿意捅破那层窗户纸。在过去同时效力申花的这些年间,两人几乎没有交集,不同的圈子,不同的生活方式。

  即便如今是大赛在即,两人也都拒绝探讨这个话题。但是,双方对彼此的在意,却并非“拒绝评价”就可以全部抹去。在上一场打完深圳的比赛后,杜威曾经透露,他打水原三星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伤病复发。但是在内心深处,杜威对水原的比赛求战欲望是多么强烈。最终,他还是踏上了前往韩国的航班。如果不出意外,杜威届时将首发上场。

  有意思的是,上一轮申花主场对水原三星的比赛,李玮峰在虹口足球场出尽了风头。但是那一场比赛,杜威并没有前往现场观看这场重量级比赛。当然,那个时侯的杜威因为红牌在身无法上场,所以有足够的理由不出现在现场。事后,关于比赛的具体情况,关于李玮峰的抢眼表现,杜威当然一清二楚。但是既便如此,他依然小心翼翼地跳过了这个话题。只是在貌似不经意间的时候,淡淡地感叹,“他现在不挺爽的嘛。”

  如果说那场比赛,对于李玮峰来说是场“翻身仗”的话,那么这次客战水原,杜威又何尝不想在李玮峰的地盘上撒点野呢。已经有媒体为他们预测,他俩直接对话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是在遇到定位球的时候。但后者已经让可能性变得很大,两人都是定位球的重要得分手。且不说李玮峰在与申花的上一场比赛里多么玩命,被传闻“叛徒”的杜威这次在亚冠复出该多么生猛,何况对手里还有一个李玮峰。

  不过,这一次朱骏还会为李玮峰算命吗?在上一轮主场对水原的时候,朱骏给李玮峰算了一卦,说后者会进一个乌龙球,结果呢?李玮峰真的进球了,但不是乌龙,而且差点进的还不止一个。这一次“威峰组合”以对手的身份亮相,进球的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杜威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