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左树声:感谢队员拼搏精神 主场没赢对不起球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天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进行,天津泰达在主场被韩国浦项制铁逼平,四战仅积两分的局势下,天津泰达从小组出线几乎已不可能;比赛结束后,天津队主帅左树声话语不多,对于未能赢得比赛表示非常遗憾。

  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左树声的脸色有些难看,左树声说:“这场比赛没能拿下对手,确实非常的遗憾,不过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在出线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顶住了压力,他们的拼搏精神和进取意志值得表扬。”

  那么未能赢得比赛的原因呢?左树声说:“门前机会的把握上有些问题,这需要日后训练来调整,另外中后场的传球和控制也需要加强,当然比赛没赢下来,很对不起球迷。”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很大调整,左树声也进行了解释:“确实双线做战对于我们天津队很困难,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我们会根据人员的储备和体能状况,以及对手的情况来制定首发阵容,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尽管没能拿下比赛,但队员非常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媒体似乎也不愿意在发布会上问左树声任何问题,左树声也在回答了搜狐体育的问题后,就匆匆离开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